芜壶

声之形这个电影好早好早之前看了一半,今天突然想起来就把它打开重新看完了,现在就是一整个的大晦气。

  全剧我最讨厌的就是川井,就是一个典型的坏绿茶,真的很恶心人。第二讨厌的是植野和男主并列,植野自己喜欢男主,但是不敢承认还霸凌女主,即使过了五年坏心依旧不改,对着女主大打出手,不断嘲讽女主,那别人的痛处开玩笑,真的很恶心男主小时候霸凌别人长大后性格懦弱,在我看来远离女主的生活是对女主最好的,结果长大了还要非要去女主身边打扰女主的生活。最喜欢的就是西宫一家,不管是女主还是妹妹都很有魅力。女主因为听力问题有点自卑,但是性格却很温柔,典型的世界吻我以痛我却报之以歌的例子。结弦很飒,有着与自己年龄不相符的成熟,性格坚毅。

  在我看来,所有霸凌者都不值得被原谅,霸凌所带来的伤害是一辈子的,不管后来有没有改过自新都应该自动远离被害者的生活。(ps:小日子是真的不会拍霸凌剧,还是以后不要触碰这个题材了,太让人糟心了)

  

评论(5)

热度(4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